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眷侣(31)

魏无羡带着人去逛街了,一边将人喂饱了一边买了一大堆吃的,回去继续给宝贝养肉去。


而在大街上都被魏无羡非常不正经地时不时亲一口的蓝忘机…熟透中,藏在魏无羡怀里都不想抬头,魏婴太坏了。


然后,魏无羡抱着怀里红通通的人儿往静室走去,刚想进屋温情急匆匆地跑了过来,看着很是焦急,“魏无羡,你过来,看个东西。”


“哦,”魏无羡完全不想放下人,抱着人就想过去。


温情看着,却是有些沉重地叹了一口气,“魏无羡,我觉得你自己先来看一下比较好。”


“啊?”魏无羡眨了眨眼,有些疑惑,然后将人放下,上前就啃了一口人的宝宝肉,“宝贝儿,等我。”


本来就红通通,刚想开口却忽然被啃一口的蓝忘机…转过头去,不想理魏无羡了。


魏无羡跑上前,拿过温情递给来的几张纸,“什么东西神神秘秘的,湛儿又不是…”这是什么意思?魏无羡脸色顿时沉了下来,一边看下去,手上一边无意识地握紧了,“这是真的假的,有前例或是记载吗?”


温情抱着手臂,“若是没有我也不会拿来给你看,我查过了,雌蛊真的没办法取出,这种东西肉眼几乎看不到,而且,它是牢牢地扎根在人的心脏里,哪怕是用雄蛊命令其出来,它也只会是破开那人的心脏与血肉出来,而且这东西带来的后果真是远远超乎我的想象,如今时日尚短,含光君还感觉不到,但是,时间再长一些的话…”


彩蛋是关于湛湛为何能生子(纯属瞎胡编乱造,千万别认真)


魏无羡深吸一口气,“如果我现在命令雌蛊休眠或是沉睡,甚至是直接让雌蛊不分泌,这也不行吗。”


温情瞪了魏无羡一眼,“你能想到的难道我想不到吗?雌蛊分泌那种液体的方式是由它身体上的触手完成,那是它活着的自主状态,哪怕是沉睡也不代表着它死了,明白吗?我甚至连避子汤药这种东西都想了,但是这种没有记载的东西我也不确定避子汤药有没有用,而且,是药三分毒。”


魏无羡阴沉着脸,紧紧握着自己的手,紧到血色落下依然无知无觉,要我怎么舍得,我怎么能舍得让湛儿有一丝一点的不适,可若是这样放任下去…


“呵,”魏无羡低低地笑了一声,“若是实在没有办法,大不了,我就忍着罢了,反正,我有湛儿就够了,”那种事情,哪怕平时防得再小心也总会有意外,但是…还能怎么办。


“魏婴,”蓝忘机轻轻地握住了魏无羡在流血的手,心疼地处理着,一双琉璃眸满含担忧地看着魏无羡,“发生何事了?”


蓝忘机在远处看着他们两人面色沉重焦虑,魏无羡更是一脸阴沉隐隐带着杀意,待看到魏无羡手上滴血时,就走了过来。


“湛儿,”魏无羡下意识收起那几张纸,将人抱到怀里,埋在人的颈窝,“没事,没什么事,别担心。”


“魏婴,”感觉到魏无羡的情绪不对,蓝忘机环住魏无羡背脊轻轻拍着,安抚地抚着魏无羡的发,带着疑问看向温情,怎么了?


温情摊手,做了个口型,'问他,让他自己告诉你。'


蓝忘机皱了皱眉,然后轻轻点了点头,抱紧了魏无羡,覆在魏无羡耳边,“魏婴,走吧,回去休息。”


“…好,”魏无羡紧紧地箍着人的腰,像是生怕人不见似的,一脸的凝重怎么都掩不下去,该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

评论(64)

热度(6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