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遇龙

  (3)

  “说了穿多点,还有,不许碰冷水。”

  

  看到蓝忘机竟然在做饭,手还放在那么凉的水里,魏无羡扔下手上的几条鱼就上前去将人冰凉的手握在手心,“又不听话,还没疼够啊。”

  

  昨天,蓝忘机醒来之后面对魏无羡的询问,到底还是支支吾吾地说了,魏无羡毫不在意,妖和人不一样,千奇百怪的各种各样的妖,什么都有,也有魏无羡不认识的妖,蓝忘机这样的他也见过不少,特别是在花妖的族群里,估计也只有那些人族会害怕忌讳,但是他一点也无所谓,而且,如果蓝忘机是妖的话,这样的容貌,在妖族里会很受欢迎。

  

  所以现在,看到蓝忘机在这碰冷水,魏无羡皱眉,“照顾一下自己的身体,这个时候你的身体是很脆弱的,必须好好休息保暖。”

  

  蓝忘机微笑着,“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不是还有你嘛。”

  

  “啧,进屋去休息,不准再弄了,”魏无羡将人抱起来就进屋去,直接把人裹进被褥里,“午膳我来做,你,乖乖躺着。”

  

  “好,”蓝忘机乖乖地缩在被褥里,屋里被魏无羡放了说是灵石的东西,可以发热,现在就连床铺都是暖和的,温暖得恰到好处。

  

  但是魏无羡哪里碰过做饭这些,龙族的殿下从出生就是众星捧月般的存在,所以魏无羡成功地搞得一塌糊涂。

  

  蓝忘机听到声音出来时看到的就是魏无羡脸上沾着黑灰,很是烦躁地扔了已经被烤成焦炭的鱼,蓝忘机忍不住笑出声,走上前去拿着帕子擦拭着魏无羡的脸庞,“殿下,还是我来吧,再这样下去,天黑了也吃不到的,”是啊,龙族的殿下,将来的龙皇,以后统治妖族的存在,这样身份尊贵却屈尊在他这样一个地方,还对他一个小小的蝼蚁般的普通人这么温柔,甚至护他安全,这样的生活已经让他很开心了。

  

  魏无羡哼了一声,“我就是没学过而已,你教我几天,我肯定很快就能学会。”

  

  蓝忘机眉眼柔和地笑着,“好。”

  

  眼前的人儿是这样美,魏无羡也没忍着,伸手就揽住人的腰肢将人带进怀里,“不许对其他人笑,听见没。”

  

  蓝忘机歪过头,疑惑地眨巴眨巴琉璃眸,“怎么了吗?”

  

  魏无羡抓住蓝忘机给他擦拭的手,低下头就直接吻上了那张唇,龙族天性喜欢美丽的东西,而且他从小就高高在上,想要的东西就一定会得到,所以这个人的美还有这个人本身,他想要,那就得到。

  

  蓝忘机愣住,眼帘颤抖着缓缓闭上眼,就…放纵一次。

  魏无羡眼中带着笑意,紧紧将人抱在怀里,肆无忌惮地汲取着甜蜜。

  

  这个吻过于霸道,占有欲是如此明显,等到终于被放开时,蓝忘机全身发软地喘息着,额头抵着魏无羡肩膀,眼角带着生理性的泪水,还有那微红的脸颊,简直怎么看怎么诱人。

  

  魏无羡爱怜地吻去人眼角的湿润,手上轻柔地抚着人的发丝,“乖,快回屋歇着,我去带些吃的回来,等我一会。”

  

  “…好。”

  

  魏无羡扶着人躺下,俯身在人的额头印下一吻,“别碰冷水,必须穿暖了才能出门,有任何事都记得等我回来。”

  

  蓝忘机忍不住一笑,为魏无羡不厌其烦的叮嘱与关心,“记住了。”

  

  “嗯,”魏无羡揉了揉人的发丝,直接去了最近的一个街道买了些吃食,打包带走。

  

  

  (6)👇👇

  (4和5有r,发不出来👀👀)

评论(21)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