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与(一)

  ABO

  孤身带孩子湛

  注:蓝家依旧黑色!!!

————————————————

  (1)

  

  “咳,咳咳…”

  

  “爹爹,”魏安焦急地端着熬好的药跑到屋里,连忙跑到蓝忘机身边,“爹爹,药熬好了,快喝药。”

  

  蓝忘机笑着坐起身,伸手安抚地摸了摸魏安的发丝,“小安别怕,爹爹没事,先放这凉会吧。”

  

  魏安气呼呼地鼓起小脸,“不行,爹爹你又怕苦不想喝药,小安喂你喝,必须喝。”

  

  蓝忘机无奈,终于喝完这苦涩的药,却在看到床对面的画着魏无羡的那幅画时出了神,魏婴…

  

  (回忆)

  【“湛儿,不许躲,喝药,”魏无羡一边将裹成包子的蓝忘机从被褥里拔出来,一边亲亲人的唇瓣,“宝贝不乖哦,着凉了还不肯喝药,嗯?”

  

  蓝忘机撒娇地蹭着魏无羡胸膛,“魏婴~我没事了,不用喝药。”

  

  “那也不行,”魏无羡将药含在口中,直接对着唇喂蓝忘机喝下,然后在自家宝贝气鼓鼓之前快速地将蜜饯放入蓝忘机口中,“这样不苦了吧。”

  

  蓝忘机软绵绵地趴在魏无羡肩上,“抱抱~”

  

  魏无羡宠溺地捏了捏人的小脸蛋,抱紧,“亲亲要不要啊。”

  

  蓝忘机眨了眨琉璃眸,“那,只准亲一下。”

  

  魏无羡笑眯眯地,“保证就亲一下。”

  

  直到蓝忘机被魏无羡吻得全身都发软了才被松开,真就亲一下。

  

  魏无羡满眼笑意地一刮人的鼻尖,“看我的宝贝下次还敢不敢在大冬天的去河里抓鱼。”

  

  “哼,”小奶膘鼓起。】

  

  蓝忘机眼中有些黯淡,哪里是不肯喝药,只是能将甜带给他的人已经不在,药就更加苦涩了,心里也是。

  

  魏安挡住蓝忘机的眼睛,“爹爹别看了,父亲看到你生病也会伤心的,快点休息,不然父亲也生气了。”

  

  蓝忘机笑了笑,“好。”

  

  他们在射日之征后没多久就很顺利地成婚了,即使魏无羡被叫作邪魔歪道,可是蓝启仁蓝曦臣和蓝家其他人出奇的没有反对,婚礼也是大肆操办。

  

  之后,为了带着岐黄温氏离开,也为了不给蓝氏江氏带来麻烦,他们主动脱离,隐居了,这样,即使出了什么事,至少不会波及到这两家。

  

  可是没想到,他们的孩子刚满月就被仙门百家围剿,那些混蛋硬是将金子轩和金光善的死扣在了他们头上。

  

  魏无羡为了保护蓝忘机和孩子身死,岐黄温氏全部被屠杀,阴虎符被夺走,被魏无羡藏起来的身体还没恢复的蓝忘机和襁褓中的魏安也被绑回蓝家。

  

  蓝忘机被以与邪魔歪道为伍这个荒诞的理由罚了三十戒鞭,还说想要带魏安走就必须去寒潭洞忏悔并罚跪三年,否则就要去和其他人成亲。

  

  等到满身是伤的蓝忘机带着孩子离开蓝氏再到这僻静的小山村,阴虎符已经在金光瑶的手中以此来统治仙门百家,讽刺的是,蓝曦臣和金光瑶竟然成婚了。

  

  

  

  

  (2)👇👇👇

评论(8)

热度(1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