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与(二)

  (3)

  

  “含光君?!”他们刚跑到最近的小镇,在雨下的聂氏门生就看到他们了。

  

  聂氏门生跑到他们旁边,看清蓝忘机的脸后,神色异常的欣喜,转过头去,“通知仙督和魏公子,找到人了,快!含光君,请移步,魏公子设定的传送符地点在客栈。”

  

  蓝忘机喘息着跟着他们,他听到魏公子三个字之后就已经快要忍不住了,他捂着唇努力地忍着自己的泪,可是一声声哽咽还是从紧抿着的唇中泄出,魏婴…

  

  魏安紧紧地抓住温苑的手臂,全身都在颤抖,他们在等一个答案,想知道…这不是在做梦。

  

  收到消息的魏无羡直接瞬移过去,终于找到了,原来在这么远的地方啊。

  

  魏无羡刚刚瞬移到地方,还没看清就被一阵柔软的带着凉意的檀香扑进怀里,“魏婴,魏婴…”

  

  魏无羡条件反射地将扑进他怀里的人搂住,抱得很紧,侧脸紧靠着蓝忘机的发丝,“湛儿,”终于找到你了。

  

  埋在魏无羡怀中,蓝忘机的泪终于落下,双手死死地抓着魏无羡的衣物,“魏婴…”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魏无羡捧住人的脸颊,轻柔地吻去人的泪痕,笑得温柔地吻上人冰凉的唇瓣,“宝贝。”

  

  蓝忘机抱紧了魏无羡的脖子回应着,单薄的身体紧贴在魏无羡怀中,这是他心心念念了六年的温暖啊。

  

  白璟早就非礼勿视地闭上眼,顺便捂住了温苑的眼睛,温苑也捂住了魏安的眼睛,魏安也知道他的爹爹和父亲此时肯定要黏一会,于是…非礼勿视。

  

  他们吻了很久,直到快要窒息了才松开彼此的唇,魏无羡满眼柔情地吻了吻人通红的眼角,上前覆在蓝忘机耳边,“湛儿,我的宝贝,我回来了。”

  

  “嗯,”蓝忘机呜咽着埋在魏无羡颈窝,“魏婴。”

  

  魏无羡心疼地搂着怀里过于瘦弱的身子,眼中闪过浓重的杀意,让他们一家分别至此还让他的宝贝受了这么多苦的人,还是扔到十八层地狱去永远都别想出来了。

  

  魏无羡搂着蓝忘机安抚了许久也吻了许久,终于让蓝忘机停止了流泪,魏无羡宠溺地吻了吻人的额头,“宝贝乖啊,不能再哭了,这么漂亮的眼睛都肿了。”

  

  “唔~”蓝忘机撒娇蹭了蹭魏无羡的脸庞,仿佛他们从没有分别过一样,软乎乎地趴在了魏无羡肩上,“抱抱~”

  

  “好~”

  

  这时的拥抱,比任何时刻都要珍贵。

  

  两人许久没有动静,白璟试探地咳了一声,“两位,亲热好了没。”

  

  魏无羡挡住羞红了脸颊缩在他怀里的人儿,一个白眼翻给了白璟,简直煞风景。

  

  白璟…虽然我们以前算得上是朋友,但是你媳妇都是我照顾的,还瞪我?

  

  白璟直接瞪回去。

  

  

  

  

  (4)👇👇👇

评论(13)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