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102)

到了晚上,沈巍有意识地让自己醒过来,还要喝药,孩子们需要足够的能量才能长大。


沈巍轻到极点地拉开井然紧紧抱着他的手,瞬移到了书房,拿了药喝了,然后迅速打开窗户倚在窗边,皱着眉按着胸口,尽量快点缓过去这一阵强烈的反胃感,不行,得想办法瞒过这一阵子。


就在沈巍想着要怎么瞒过井然一段时间而出神时,他已经被一个熟悉的怀抱包裹住,井然担忧地紧紧抱着人,“巍巍,今天去地府发生什么事啦,怎么喝药啦,哪里不舒服,是不是胸口难受,我…”


“井然,”沈巍微笑着看着因为自己表现出的一点不适就这样的人,“你担心过头了,就是有点胸闷,我没事。”


井然捧住人的脸颊心疼地看着人明显的不适,迅速抱着人回房间,一边吻着他怀里的宝贝,一边轻柔地揉着人的胸口,满眼都是心疼,是我不好,还没宠到让我的宝贝放心地信任我,我的宝贝不舒服我却不知道。


“井然,”沈巍有些迷糊地往井然怀里蹭了蹭,“我没事,快睡吧。”


“好,”井然宠溺且担忧地哄着怀里的人儿休息,却看到沈巍睡着后,将手…捂住了他的小腹。井然皱眉,手跟着覆在沈巍手上,感觉到这里有些凉,井然皱着眉小心地摩挲着,想让人能暖和些,巍巍,怎么啦。





“咳,咳咳…”井然在开视频会议,沈巍本来枕在井然腿上就快睡着了,但是突然就想吐,正好咪咪叫着饿了,沈巍就连忙出来了,只是没想到这次的反应竟然会这么严重,可能是因为有两个吧。


突然被抱住,沈巍一惊,躲闪地移开眼,“井,井然,你…”


“巍巍,”井然满眼心疼地摩挲着沈巍这几天愈发苍白的脸庞和咳得泛红的眼角,“巍巍…”紧紧地抱着他的宝贝,井然眼眶泛红,“巍巍,哪里难受,告诉我,好吗。”


沈巍不想告诉他,井然也不想让他的宝贝不自在,所以他就当作不知道,但是他的宝贝,吃完饭就瞒着他都吐了出来,以前喝一口药都要哄许久的,现在一天两三瓶都不间断,身上比以前冷了不少,这才几天,又瘦了好多。


“我没事啊,”沈巍掩饰地笑了笑,“没事。”


巍巍,井然极其轻柔地含住了人失了血色的唇瓣,手上将人越抱越紧,几乎要将人嵌入怀中。


沈巍有意地拨动着井然的理智,他不是普通人, 对他来说,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和孩子的父亲的亲近,这样能最有效地降低孩子对能量的需求。


沈巍不告诉井然,他担心的就是这样,他们两个现在都是鬼族,孩子的能量需求很大,一个已经够沈巍受的了,现在是两个,沈巍知道,井然宁愿不要孩子也不想他出意外,毕竟,对沈巍来说,能量就是生命。


看着怀里已经睡着的人儿,井然无声地叹了一口气,他抱紧了人,心里的猜测也越来越放大,但是他不敢去问,怕他猜错了,而且沈巍不愿意跟他说,他就不敢提一个字。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