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城心城翊ABO】赎(2)

怀着孕在家里实在是闷得慌,沈翊于是滴溜溜地就蹿去了游艇汇,随心所欲地画画,随心所欲地给一个女人表演了一个三岁画老,却在他准备回去时被人踹进了海里。


沈翊的意识逐渐在海里模糊,一些记忆正悄无声息地被蒙上。


醒过来的时候,沈翊低着头,极为乖巧地接受他师姐的一顿唠唠叨叨,紧紧地捂着肚子,心里极为庆幸宝宝没事,他自己怎么样都没关系,只要宝宝没事就好。


后面几天,为了宝宝,沈翊极为乖巧认真地养着他自己的身体,虽然都是吃什么吐什么,至少不是全部都吐出来,还是留了一些在胃里给宝宝营养的。


杜城回来的事还是杜倾跟沈翊说的,沈翊以为是杜城太忙了没顾得上跟他说,于是沈翊兴高采烈地就往jingju跑,他还要告诉杜城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还要撒娇求安慰因为他被人踹海了里,还要抱抱,要说好多。


“老公,”刚到就看到杜城站在外面,沈翊满脸笑容就准备熟练地扑上去,但是杜城避开了,沈翊疑惑,“杜城?你躲什么?你回来怎么不跟我说啊?还有啊,你都好几天没回我消息了,你…”


“沈翊,”杜城声音有些发颤,各种繁杂的情绪压得他有些喘不过气,也让他根本没心思去发现沈翊真的瘦了很多脸色也有些苍白,“你这几天,去过什么地方。”


沈翊还没发觉杜城的不对劲,“我?无聊就随便晃晃啊,就在游艇汇,还有人找我画画呢,我很厉害哦,人家拿给我个小孩的照片我画出了那个人老了的样子呢,还有,我还…”被个混蛋踹海里了,你要找到他哦,揍死他,还有啊,我们有小宝宝了呢,比你还调皮,天天闹得我吃不下饭。


“你过来,”说着,杜城用力地拽着沈翊的手腕就拉着人快步地走向审讯室,身后的人在说着什么他已经完全听不到了,他的双眼发红,沈翊,怎么能是你,怎么能是你呢,为什么是你啊!


沈翊后面的只剩下半分钟不到的话语被噎在了喉间,咽下去了,一直没再吐露出来过。


天翻地覆


为什么呢,为什么突然就变成了这样,沈翊呆愣地瘫坐在审讯室,呆呆地看着连背影都透着怒火与失望的杜城离开,他的唇动了几下,却不知为何发不出声音。


直到有人来提醒他,沈翊才堪堪地回过神,勉强支撑着他自己站起来,肚子有些疼,但是他没有意识到,仿佛被抽干了灵魂似的,双眼空洞无神地顺着前方的路走,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在往哪走,只是本能地往前走。


好像被什么绊倒了,沈翊没在意,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继续往前走,好像下雨了,好像扭到脚了,肚子好像更疼了,但是为什么没有感觉呢,为什么不冷呢,为什么…


沈翊神情恍惚着,走到了红灯的马路上,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沈翊!”

评论(17)

热度(23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