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唯爱(17)

半夜


魏无羡轻轻地放下怀里的人儿,轻手轻脚地起身,俯身温柔地在熟睡中的人额头印下一吻,宝贝安心睡,我会尽快把这地方的那些破玩意给解决,用最快的速度拐走我的宝贝,然后我们结婚。


留下一张字条,设下结界保护这里,魏无羡悄无声息地去了地府,有些人活的时间有点长了也太快活了不是,他是觉得无所谓,但是如果不'玩'够了还真是对不起蓝忘机这么多年的苦和伤痛。


不想花费太多时间,魏无羡的预期是一个月时间是最多的了,时间再长他也没什么耐心了。


魏无羡实在天亮前回去的,看到安静地依旧用着原来的姿势躺着的人儿,但是明显没有睡着,魏无羡无奈又心疼地叹息一声,上前将人揽进怀里,“傻宝贝。”


身边的属于魏无羡的体温降下去时就醒了的人闭着眼往魏无羡怀里拱了拱,“魏婴,回来啦…”


“嗯,”魏无羡心疼地揉了揉人的发丝,吻了吻人的脸颊,“湛儿,是不是我不在就睡不着呀,但是我最近都要去其他地方走看看的,最多一个月,我啊,还想尽快地把我的宝贝拐走呢。”


“我…跟着你,”蓝忘机红了耳尖,呢喃着蹭了蹭魏无羡的颈窝,整个人都窝在魏无羡怀中,没有魏无羡他就会自动醒,也…冷,一个人在这空荡荡的房间的感觉并不好受。


“好,”抱着人躺下,魏无羡笑着将人抱紧了,“睡吧,啊,不早了,我的宝贝应该乖乖地休息喽。”


蓝忘机睁开眼,眨了眨琉璃,“嗯,好,”应着,然后抬手环住魏无羡的脖子就吻上魏无羡的唇,先亲一下,然后再休息。


无比柔软的令人着迷的触感,魏无羡眯起眼,扣住人的后颈就将人压下,手上也紧紧的箍着人细软的腰肢。


“呜…”都快窒息了,蓝忘机脸颊都憋得有些红,忍不住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


“嘿嘿,”魏无羡嬉笑着又啄了一口人的唇瓣,“我的宝贝真的好软啊,好好吃呢。”


“魏婴,”蓝忘机红透了脸颊,软软地瞪了魏无羡一眼,转身埋进被褥里,不理你,就知道欺负我。


“宝贝,”魏无羡黏糊糊地蹭着怀里的人儿,“再亲一下呗,我的宝贝好香啊。”


“快休息,”蓝忘机嘟着嘴往被褥里拱了拱,挡住自己发烫的脸,不理你了。


反正魏无羡抱着人黏黏糊糊了好一会才老老实实地睡觉,虽然他没睡,一直盯着怀里的宝贝。


而在一家人用早膳的时候,修真界忽然间的一阵地动山摇,魏无羡若无其事地让安心吃饭继续投喂怀里的宝贝,眼中闪着兴味且兴奋的光芒,好玩的时间,到了。

评论(46)

热度(30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