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城心城翊ABO】赎(8)

杜城让李晗帮忙给沈翊送了早饭,听李晗说沈翊在休息,所以开会的时候杜城也没舍得叫沈翊,不知不觉,半天又过去了。


走到406门口,杜城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轻轻敲了敲门,“猫儿,睡了吗?张局找我们。”


“好。”


好似才睡醒的软绵绵的声音,听得杜城忍不住一笑,眼中满是宠溺,走在沈翊身边直接就进去了,沈翊规规矩矩地敲了敲门,于是,杜城自然又被张局说了几句,但是他高兴,因为他的猫儿被夸了,还傻愣愣地想让沈翊坐下再歇歇。


张局颇为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看向沈翊,“辛苦了啊,听说昨天熬了一晚上才把那张脸画出来啊。”


沈翊笑了笑,“没事,毁容后的脸,还原起来确实有些难度。”


然后张局让杜城和沈翊一起去看视频画像,杜城自然是兴高采烈到巴不得又满心担忧 所以杜城贴心地主动离沈翊远一些,除了帮沈翊换光盘或是倒水拿糖的时候,不会主动靠近让他的猫儿害怕,但是吧…


“啊…你坏,慢点,急什么…”


杜城吓了一跳,鸡皮疙瘩冒了满身,差点一个激动把手上的把光盘给掰碎了,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声音没关,上一个用电脑的是谁。


杜城看了看无动于衷一点反应都没有的沈翊,“猫儿,是…全部都画吗?”


“嗯,”沈翊对于刚刚那些声音没有什么特别反应,因为这些无关紧要的事不需要他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想,沈翊冷静地就开始画,虽然是没有必要全部都画的,但是…防止,他怕出错了会带来麻烦。


杜城安静了,就坐在旁边静静地看着沈翊,看着看着就有些着迷,要是可以,他也想把此时的猫咪画出来。


“抱歉,擅自在406,”沈翊声音很低地开口,406是杜城保到现在的那个人的办公室,他擅自把那里当成画室,是应该道歉的。


“没事的,”杜城走上前,心疼地抱了一下眼前的人,自觉地松开,“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和雷队一样,你没有任何错,不用道歉的,是我一时气急胡言乱语,错的是我,所以才…,对不起,不想了好吗。”


沈翊一边画像一边沉默,许久才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也没有出声,只心想着,不一样啊,我背着两条命啊,我也从来没有怪过你,我只是,不能原谅我自己…而已,就像,靠近你,就会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你欠了他两条人命'。


杜城忍不住摩挲了几下人柔软的发丝,忍着不舍自己离人远了些,因为他看到了沈翊紧绷着的背脊。


一个一个地画,直到下午四五点左右才终于简单勾勒出了82张人脸。


沈翊放下笔,不禁叹了一口气,皱着眉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腰背,有些头疼地捏了捏眉心,他是害怕杜城的,但是他怕的只是当初审讯室的杜城,他背负着几乎压垮他的罪孽,所以面对杜城时他的思绪会不受控制地想到他任性的那幅画,想到杜城愤怒悲切的怒吼,还有因为他自己的疏忽才失去的孩子,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有杜城在身边他是有安全感的,而且他已经三四天没有合眼了,所以他现在已经困到快睁不开眼了。

评论(12)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