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眷侣(27)

一起用完膳,然后一起沐浴,魏无羡抱着怀里许久都没有睡好的人儿,温柔地哄着人休息,看着怀里人白嫩柔软的小脸蛋,魏无羡宠溺地吧唧亲了一口,“湛儿,宝贝,快睡吧。”


“唔…”蓝忘机已经被魏无羡哄得迷迷糊糊,下意识往魏无羡怀里拱了拱,魏婴…


呵呵,魏无羡温柔地蹭了蹭人的脸颊,我的湛儿,没事了,睡吧,以后都不会有事了,我在呢。


魏无羡陪着人睡饱了,再好好地确认自家宝贝真的没有一点不舒服,才有心思去关心关心最近都发生了什么。


嗯?看到一行简短的字,魏无羡真真是无比诧异,“这…确定是真的?”不会吧,这么…这么…


'江厌离被一青楼抓去,现如今已有不少人去做客。'魏无羡还心想着,这写得还挺委婉,不过吧…


窝在魏无羡怀里还有些迷糊的蓝忘机转过头,看了一下魏无羡手上的东西,然后点了点在魏无羡怀里蹭得被魏无羡揉得毛茸茸的小脑袋,“嗯,是真的。”


魏无羡嘴角一抽,想了想自己当初缝江厌离嘴的时候好像没什么理智,于是缝得乱七八糟,好像还有一针缝到脸上去了,不是,人都变成那样了,是哪些人这么荤素不忌,竟然还下得去口,怎么做到的?不会吐吗?难道把脸挡住办完事就走?


然后又看到了金光瑶,嗯,这个不碍事,待会让几只小家伙(几只小鬼)去看着他,顺便陪他玩玩。


还有什么…魏无羡从头到尾看了两遍,确认没有漏掉的事,嗯,没事干了。


蓝忘机拉了拉魏无羡的衣袖,“魏婴。”


“我在,”魏无羡宠溺地吻了吻人的唇,看着怀里可可爱爱的人儿,抱得更紧了,“湛儿怎么啦,是不是饿啦,待会想吃什么呀。”


蓝忘机眨了眨琉璃眸,抬手环住魏无羡的脖子,蹭了蹭魏无羡的颈窝,“魏婴,我们,快及冠了。”


“我知道啊,”魏无羡笑着揉了揉人的发,啃了一口人软乎乎的宝宝肉,“到时候呢,我的湛儿依旧还是我的宝宝呢,是我要宠上天的宝贝哦。”


蓝忘机红了小脸,又不正经,但是!蓝忘机无意识地嘟了嘟嘴,抱紧了魏无羡的脖子,又认真地重复了一遍,“我们快及冠了。”


魏无羡当然明白怀里人的意思,但是逗宝贝一直是魏无羡的一大乐事,于是他憋着笑意点了点头,“嗯,我知道啊。”


呜…蓝忘机开始气鼓鼓,奶膘都颤了一下,想说清楚点但是奈何太羞人,说不出口,渐渐地通红了小脸,然后嘟囔似的说了一声什么,撇过头不理魏无羡了。


“呵呵,”魏无羡宠溺地笑了,捧住人的小脸,上前抵住人的额头,“好,我知道我知道,我们快及冠了,我一定给我的宝贝一个最好最难忘的一次结道。”


蓝忘机红着小脸,嘟了嘟嘴,眼中明显带着开心,“嗯。”


魏无羡捏了捏人的鼻尖,“湛儿,走,我们出去玩。”


“好,”然后蓝忘机就被某只什么东西抱着拐走了。


路上遇到往静室走的蓝曦臣,魏无羡笑着打了声招呼,然后,“兄长,我带湛儿出去玩了啊,放心,清谈会之前我们肯定回来,绝对不迟到,走了啊。”


事太多想找两人帮帮忙,看到两人刚想开口却被魏无羡堵得一个字都没说出口差点被噎死,还看到了自家宝贝弟弟被猪拐了,顺便不知道被什么拍了一脸还被什么糊了一脸的蓝曦臣…刚刚发生了什么?我是来干什么的来着?

评论(41)

热度(6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