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人间(3)

但是魏无羡感觉到了蓝忘机心中的不安,看到了他眼中的患得患失,而且离得这样近,魏无羡轻而易举地就能闻到蓝忘机身上的药味和血的味道。


魏无羡心疼地抱着怀里无比削瘦的人,上前,满是柔情地在人的额头深深地印下一吻,一声温柔得让蓝忘机不敢相信却几乎是让他心都快跳出来的告白,“蓝湛,我爱你。”


蓝忘机呆了,唇颤抖了几下,却一个字也说不出,只能紧紧地抱住魏无羡的背脊,额头抵着魏无羡肩膀,“魏婴,”我真的不是在做梦,真的没有听错…吗?


“蓝湛,我爱你,心悦你,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再也,绝对不会再离开你身边了,”魏无羡温柔地笑着,手上轻抚着人凉丝丝的发,一字一句,坚定而认真,深情无悔,蓝湛,我说,我爱你。


“嗯,”蓝忘机压下心中的喜悦眼中的酸涩,慢慢地,有些试探性地将已经有些站不住的自己交到了魏无羡怀里,魏婴。


魏无羡温柔地搂着人,让人将轻极的重量全部放在自己身上,心疼地吻了吻人红着的眼角,然后脱下了自己的外袍披在人身上,系好,顺手摘下了人的抹额就缠在了自己手腕上,“蓝湛,天黑了,我们先下山好不好。”


“好,”蓝忘机应着,伸手主动地将魏无羡手腕上的抹额缠好,然后任由魏无羡握住了自己的肩膀,让自己离开了那温暖的怀抱,看着魏无羡转过身半蹲下,“来,上来,我们下山。”


蓝忘机伸手轻轻地环住了魏无羡的脖子,有些虚地趴在魏无羡背上,环着魏无羡脖子的手也没舍得用力。


魏无羡一笑,握住人的手带着人抱紧些,往后半步直接让人整个都在自己背上,“傻瓜,抱紧了哦,”然后便将人背了起来,暗自皱眉,太轻了,实在是太瘦了,不行,回去一定要好好地将人的身体补回来。


蓝忘机的眼眶还红着,此时,那红依旧消不下去,这并不宽阔的背脊,却是如此令人安心,令人想依靠上去,一点都不想离开,无意识地呢喃出声,“魏婴…”


“我在,”魏无羡转头碰了一下人冰凉的唇瓣,“累了吧,快歇会,我在呢。”


“嗯,”蓝忘机闭上眼,埋在魏无羡颈侧,忍不住收紧了些抱着魏无羡脖子的双臂,“魏婴。”


“我在。”


至此,蓝忘机终于安心地将自己交给魏无羡,又往魏无羡颈窝埋了埋,魏婴。


魏无羡一笑,又吻了吻人的脸颊,准确无误地背着人走到了那处院落,没有燃灯,一片黑漆漆,走进去都感觉这里比外面要清冷些。


黑暗仿佛于魏无羡无阻,魏无羡稳步地走到房前,轻轻踢开了门,走到床边慢慢地将人放下,点灯。


拿了一个薄毯给人盖上,坐在一旁搂着人靠在自己怀里,一手搂着人,一手抚着人的脸颊,“在这休息会,我去买些饭菜,再弄些热水,很快就回来,好不好。”


蓝忘机摇了摇头,抱紧了魏无羡的腰,垂着眼枕在魏无羡肩上,不好,一点都不想离开你,一点都不想。


魏无羡抬手捧住了人削瘦苍白的小脸,上前就贴住了人的唇,在那柔唇上印下一吻,“先盖个章,我的,”然后轻轻摩挲着人的眼角,“好啦,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你呢,需要休息,待会我回来帮你上药,嗯?”


蓝忘机抿了抿唇,缓缓地迟疑着松开了抱着魏无羡的手,“嗯,”然后从身上拿了钱袋递给魏无羡,他记得,魏无羡到了乱葬岗之后过得不好,所以…


魏无羡一笑,拿住钱袋顺势握住人的手,上前抵住人的额头,满是柔情地看着人那双琉璃眸,“半个时辰之内,我肯定回来。”


“好,”我等你。

—————————————

诈尸专业户🤣🤣

评论(36)

热度(53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