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68)

等沈巍下班,井然自然地拿过人拎着的包,牵着人的手就往外走,带着人走到车旁,然后有些欲言又止地看着人,“巍巍,那个,我,我…”


沈巍看了井然一眼,然后移开视线,“退了吧,咪咪它们也不习惯,”是了,他不知道我可以根据灵魂的波动探查其他人的想法。


井然愣了一会,然后开心地将人搂住,“好。”


这就是为什么井然要开车来走这么远的路,因为不放心几只小家伙,他只知道他的宝贝很喜欢它们,所以怎么样都不放心,必须放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才行,于是就开了五天的车才到龙城。


井然退了租房,看着因为五只小家伙而笑着的人儿,井然也忍不住笑得开心,“巍巍,去哪?”


沈巍抱着胖了不少的咪咪,揉着另外几只小家伙,下意识地说了一串地名。


井然笑着就出发,时不时地看一眼几乎埋进猫堆里笑得开心的人儿,满眼都是温柔与宠溺,巍巍喜欢就好。


到了地方,等进去后,井然就是一阵阵的心疼,这么大的一栋别墅,竟然这么冷清,空空荡荡的,竟然除了书房和浴室,其他的房间甚至连门都是锁着的,那么大的院子,除了被处理过的草坪,竟然也是这么空旷。


沈巍疑惑地看着忽然抱着自己的人,又怎么了吗?

  

  心疼到喘不过气,太瘦了,太冷了,这个房子也是…太冷了,井然更加抱紧了怀里的人儿,“巍巍。”


感觉到井然剧烈的情绪波动,沈巍更加疑惑,到底怎么了?“你…怎么了?”


为什么会因为一个房子而心疼?看着人明显的疑惑,井然更加心疼,然后捧住了人的脸颊,“巍巍,先休息会,然后洗个澡,我去收拾一下卧室好吗?”


沈巍疑惑不解,“为什么?你不知道你现在已经不需要吃饭也不需要休息了吗?”


“巍巍,”井然温柔地看着人,“我知道,但是这些不重要,你太瘦了,所以需要吃饭,也需要休息,而且,躺一会放松放松也是好的,待会洗一下,然后吃饭好吗,我现在就去买。”


看着井然立马去买菜的背影,沈巍欲言又止,也是,他应该还没习惯这种非人的生活,但是…


沈巍看向锁着的卧室,收拾了,又能怎么样呢,安眠药对我已经没有用了,我也不能在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喝酒,不然喝醉了很容易失控,所以,躺再久我也睡不着了。


井然买了三个大袋子的东西回来,听到浴室的水声,于是拿着直接就放在桌子上的一堆钥匙,打开了厨房的门,快速地擦了一遍,幸好灶台可以用,赶着时间,井然连忙就开始做饭。


刚出浴室门,就被柔软的毛巾包裹,沈巍转眼看了看井然帮自己擦拭着发的手,“现在再怎么样,我也是不可能着凉的。”


井然笑着,温柔地擦拭着人的发,“但是湿着还是会不舒服的吧,然后呢,”井然上前抵住人的额头,“我想这样做,”想照顾好我最重要的唯一的宝贝。


沈巍平静地看着他,“想说为什么不说?读心并不好,”探查灵魂波动,应该相当于读心了,但是,我控制不了,可能是本能吧,我很难去相信其他人,所以,控制不了地去探查。


井然一愣,读心?所以…我不管想什么巍巍都能知道?突然感觉…好丢脸,毕竟,之前还想着哪怕不要脸也要…


“嗯,能,”沈巍冷静地回答,然后疑惑,“很丢脸吗?”


“嗯,”井然将人揽进怀里,“我怕,怕巍巍嫌弃我,怕巍巍讨厌我了。”


沈巍沉默了一会,垂下眼,“你以前,难道不是这样吗?”现在怕这些,那你最开始的时候,为什么没有想过我会因为你是男人而且之后总是出现在我身边而觉得嫌弃讨厌呢。


“巍巍,”井然转过头小心地吻了吻人的脸颊,抱得更紧,“因为,我不是什么都顾虑不全的年轻人了,我害怕再做错什么,害怕再一次找不到你,害怕失去你。”


沈巍没有再说什么,“吃饭吧。”


“好。”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