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大白兔奶糖(3)

“嘿,你这不知好歹的小屁孩,快点的把钱给我交出来。”


“交你妈的钱,你是没手还是没脚,竟然连赚钱都不会,脑子干什么用的,你脑子里是不是全装的水啊,毛病。”


“他奶奶的,你们,给我…”上!


“诶,”罗浮生甩着蝴蝶刀悠哉悠哉地走过来,将人护在了自己身后,“呦,这谁啊,哪个脑子进水的又来找死了。”


胡奇咬牙切齿,“罗浮生,又是你!又来坏我好事!”


“罗浮生?”沈巍小声地呢喃了一声,看着几乎比自己高一个头的人,嘟嘴,怎么长的,怎么就这么高,哼。


听到这声呢喃,罗浮生有些紧张,你…还记得我吗?


但是这里毕竟在洪家地盘,虽然是个角落,但是胡奇已经看到了洪家的打手,连忙灰溜溜地走了。


罗浮生迅速收起刀,转过身握住沈巍的肩膀,上下打量着人,“怎么样,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沈巍嘟着嘴,忽然抬手按住罗浮生的头,气呼呼,“凭什么你能长这么高,蹲下,”连面面都比我高,哼。


“好好好,”罗浮生笑得有些纵容,你还记得我啊,那就好,然后蹲下,和人一样高,忍不住揉了揉人的发丝,“怎么跑到巷子里了,这种地方多危险呐,”之前天黑没看清,现在才发现,你身上的衣服都是绝好的,这个手表,甚至能买下一处院子,但是…


“我又不认识路,”沈巍看了看两边,泄气,“呜,怎么都长得一样啊。”


罗浮生笑着,“想去哪啊,我带你去。”


“牛记生煎,”上次来就吃了一次,好不容易能来这样玩了,要吃个够。


“好嘞,那里我熟,走了,”罗浮生几乎是自然地握住了人软绵绵的小手,皱眉,“嗯?你冷吗,手怎么这么凉,”现在是夏天啊。


沈巍眨了眨眼,“不冷啊,我都习惯了,快走快走,饿死我了,我都一天没吃饭了。”


“好,”罗浮生牵着人的手,柔软的触感,小小的,自己一只手能握住人两只手,罗浮生一边走着,一边看着身边的人,“现在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了吧。”


沈巍一笑,有些调皮,晃了晃罗浮生的手,“你猜。”


“我猜不到,”罗浮生抬手拿了落在沈巍发间的一片花瓣,“那么多的名字,我哪里能猜到。”


“我叫沈巍,山魏巍。”


“很好听,”罗浮生笑着,又拿下了似乎偏爱着身边人的花瓣,“吃完了你准备去哪啊,我车就在前面,送你去啊。”


沈巍那双大眼睛忽然就亮了,圆溜溜的怎么看怎么可爱,“真哒。”


“真的,东江我什么地方不能去啊,”好可爱,罗浮生一瞬间就感觉很轻松,和这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很是自在,而且,看着听到可以坐车就开心的人,罗浮生暗自有些心疼,这是被管到什么程度才连玩一会都是这样开心。


罗浮生给人买了生煎,炒年糕,蒸饺,小笼包,愣是将人喂得脸颊鼓鼓,看着人吃得小脸微红,好吃得眯起眼的样子,罗浮生觉得这个人真是太好,谁能忍心不去宠着。


又坐到了车上,沈巍直接踩着旁边的落脚板站了起来,搂着罗浮生的脖子,“东江大学,出发。”


“快坐下,这样不安全,”罗浮生转头准备让人坐下,却是顿住,太近了,还有这个味道…


沈巍眨了眨眼,一点都没有发觉两人之间的距离只差几毫米就能碰在一起了,“没事啊,你不摔我就不会摔,走,出发!”


两人的呼吸都缠在了一起,罗浮生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呵,”罗浮生一笑,刻意地忽视了刚刚那一瞬间的心动,“好,出发。”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