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人间(4)

魏无羡回来的时候,蓝忘机的姿势一点没变,一直看着门的方向,一盏孤灯在旁,显得一直等待着的人是那样的不安与孤单。


这一瞬间,魏无羡只感觉无比心疼,快步上前就将人搂住,轻柔地吻了吻人的额头,“那,我先帮你上药,待会再用膳好不好。”


“好,”蓝忘机很快地应着,看着眼前的人,一点都不想移开眼。


魏无羡取来了炭火,热水,药和纱布,将人抱到了自己腿上,轻轻地脱下了人的外衣,解开腰封,再脱去中衣,里衣。


蓝忘机依旧看着魏无羡的面容,手上抓着魏无羡的衣角,一言不发,却满眼都是魏无羡的身影。


看到那些渗出血的纱布,星星点点的疤痕,魏无羡心疼,抚上了人胸前还未完全落痂的烙印,轻轻地落下一吻,“蓝湛,你怎么这么傻。”


蓝忘机却是勾起了嘴角,伸手环住了魏无羡的脖子,埋在魏无羡颈窝,有很多人都说我傻,可是,我却觉得这样很好,傻一点才好,傻一点,我就能一直想着你,就能想着…你就在我身边。


“蓝湛,”魏无羡抚着人的发,“那,不动啊,疼就抱着我,我先帮你擦一下好不好。”


“好,”蓝忘机感觉到一双温暖的手在用着蓝曦臣都没有的温柔帮他擦拭,上药,一阵轻柔的风拂过,是魏无羡在轻轻地吹着,然后是无比温柔的包扎。


蓝忘机眼中带上了泪,抱得更紧了,魏婴,不要再离开了,不要再不见了,好不好。


魏无羡以为弄疼了怀里这令人心疼无比的人儿,安抚地吻了吻人的脸颊,动作更加轻,终于包扎好,魏无羡迅速地给人穿上衣物,一手揽着人纤细的腰肢,一手扶住人的脸颊,“蓝湛,腿上的伤,好了吗?”


“嗯,已经好了,”蓝忘机嘴角还带着微笑,已经好了,我的伤,从来都只有心里的,你回来了,有了你,你在我身边,所以,伤已经好了。


嗯?魏无羡眯起眼,捏了捏人的鼻尖,“你啊,在我这还逞强,说,是不是该罚。”


蓝忘机有些不解地眨了眨琉璃眸,似是疑惑又似是委屈,怎么就要罚我了?


“呵呵,”魏无羡宠溺地一笑,扶住人的后颈,上前吻住了人的唇,一边吻着,一边黏黏糊糊地说着,“就罚我的湛儿,今晚,以后的每一天,永远都让我宠着,”以后啊,穿衣洗漱用膳休息,哪怕是走路都得让我宠着。


这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吻,蓝忘机搂着魏无羡的脖子,跌跌撞撞地回应着,魏无羡那一声无比温柔宠溺,带着满满柔情的湛儿两个字只让蓝忘机心中在喜悦,唇齿相接,带来满满的温暖与安心。


魏婴,我爱你,心悦你,只要你,能有你的陪伴是我此生之最幸,为你,永不悔。


终于不舍地松开了相贴的唇,魏无羡笑着捏了捏人的小脸,“来,让我给我的湛儿好好地上药,待会再好好地吃一顿饭,好好地睡一觉好不好呀。”


“好,”看着眼前的人,蓝忘机觉得自己开始依赖他,开始,离不开他。

评论(25)

热度(4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