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大白兔奶糖(5)

到了地方,沈巍跳下了车,笑着看着罗浮生,“我到家了,你也快回去吧,我走了啊,明天见。”


“好,明天见。”


看着沈巍进门,罗浮生脸上的笑怎么都压不下去,明天见。


只不过,后面一连三天罗浮生都没有见到人,在学校没等到人,家里也没人,然后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开车就去了仁爱医院。


一进医院,就看到人在大厅和一个胡子留得长长的老人站在一起,罗浮生没有上前,只是隐隐约约听见了什么胃疼,不能再乱吃东西,出院什么的。


好不容易应付了秦霄,沈巍调皮地一吐舌头,转身就准备离开医院,“罗,罗浮生,你,你怎么在这里。”


罗浮生上前,捧住了人有些苍白的小脸仔细地看着,触手都是凉的,然后揽住人的肩膀往车的方向走去。


“罗浮生?”沈巍一边走,一边疑惑地喊着人,“你怎么不说话?”


罗浮生叹了一口气,转身就揽住了人的腰将人抱到车上,自己双手撑在两边,“第一天是不是因为吃了那么多东西所以胃疼,第二天才会…怎么不跟我说啊,我还带你吃了那么多,你还吃了已经凉透的生煎,那烤鸡腿还是很辣的那种,螃蟹也是,这三天是不是都在住院啊。”


“我…”想到以前,沈巍笑了笑,“我从小到大,他们都不让我吃这些,没有事情就不能出门,出门必定要有人跟着我,甚至连普通的跑步都被限制,我想干什么他们不让的事,就总是会用我身体不好,不能做这个不能做那个来说,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只是,一直那样生活,很压抑,但是你不会啊,你带我吃带我玩,所以…”


罗浮生抬手抚上了沈巍额角的那道疤痕,“那既然这样,今天,我们不吃其他的了,我带你去吃面,那家店我经常去,味道很好。”


沈巍笑着,这次没有躲开罗浮生的手,“好。”


坐到车上,沈巍看了看暗沉的天,伸手按住左腿有些发疼的膝盖,看样子,要下雨了。


罗浮生没有开得很快,可以说是慢悠悠的。


沈巍抱着罗浮生的腰枕在罗浮生背上,“我跟你说啊,我就只吃过家里做的面,面是他们自己做的,但是他们还是盐不能放多,糖也不能放多,辣椒就更别想了,就连加个鸡蛋都只能水煮,说煎鸡蛋太油腻了不能吃,我都快感觉我是没有味觉的了。”


“那,今天这个面,肯定让你觉得非常好吃,吃了还想吃,抱紧了啊,我速度快点。”


“好。”


但是罗浮生今天的心情注定不能一直好,听到那一如既往的讨人厌的声音,罗浮生有些恼火地将筷子拍在桌子上,看到人那亮晶晶的大眼睛,罗浮生笑了笑,“继续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我很快就解决噪音。”


沈巍点了点头,“嗯,”然后继续吃。


罗浮生特地将那些找揍的玩意踢远了,整理了一下自己才回去,看到人竟然在继续吃自己的那碗面,罗浮生笑着揉了揉人的发丝,“少吃点,胃疼很难受的。”


“唔,没,没四。”


“好,”罗浮生微笑着看着人吃得那么香,但是,这样的话,我该怎么办,不敢带你毫无顾忌地玩毫无顾忌地吃,什么事重要都没有你的身体重要啊。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