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大白兔奶糖(6)

第二次送人回家,罗浮生也下了车,抬手轻轻地按住了人的胃,“有不舒服吗,要是不舒服我现在就送你去医院,不能再忍着了啊。”


沈巍愣了一会,然后一笑,“就吃了一点面,我还没脆弱到这种程度呢,没事儿。”


罗浮生仔细地看了看人的小脸,还是有血色的,倒是显得粉粉嫩嫩的,然后罗浮生又揉了揉人的发丝,“好,那,我待会就回去好好研究研究菜谱,在你能吃的范围内,带你吃遍东江。”


“好。”


罗浮生看着人进屋,感觉到开始下雨了,刚准备走却听到了什么东西打碎的声音,一惊,连忙跑过去敲门,“沈巍,沈巍,怎么了,沈巍!”


“我没事。”


从门内传来的声音似是在忍着疼痛,罗浮生一急,一个用力就将门拉开,看到人单膝跪在地上,旁边是碎掉的杯子,地上都是水,罗浮生连忙上前将人抱到了沙发上,焦急地揉着人的胃,“怎么样,是不是又胃疼了,我现在就送你去医院。”


“罗浮生,”沈巍抓住急急忙忙的有些无措的罗浮生的手,“你别急,我没事。”


“可是…”


“真的没事,”沈巍笑得有些无奈,“怎么这么大惊小怪呢,我就是滑了一下。”


罗浮生将手覆上了人的腿,“摔哪了,我看看。”


“罗浮生,”沈巍无奈地摇了摇头,“我真的没事,你快回去吧,不然雨下大了你就回不去了啊。”


“不回去就不回去,大不了我睡沙发,在这我还能照顾你,”罗浮生想都没想脱口而出,手上揉着人的膝盖,也没有走的意思。


“我…”不用照顾。


“你什么你呀,你一个人住,万一再胃疼或是摔了怎么了,我不管,反正今天我不走了。”


沈巍眨了眨扑灵灵的大眼睛,然后笑眯了眼,“你这个人,真奇怪,我们明明才认识没多久,怎么有种,你好像认识我很久了的感觉,什么事都顺着我,还对我这么好。”


因为,我天天都在想你,想了你四年,所以,对我来说,我已经认识了你四年了,罗浮生在心里应着,“这怎么了,我对你好还不行啊。”


“行,但是,我这里真的只有一间房间啊,你睡哪啊。”


罗浮生拍了拍沙发,“这里就行,我在哪都能睡,不睡也没事,倒是你,”罗浮生皱着眉轻轻揉着人的左腿膝盖,手心那轻微颤抖着的感觉让罗浮生心也跟着在颤,“是不是磕到了,我看看。”


“哦,不是,没磕到,我…习…习惯了。”


罗浮生俯身直接卷起了人的裤腿,沈巍都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想掩饰却已经晚了。


那纤细的腿,那略显苍白的皮肤上,膝盖上和周围盘亘着的一道道疤痕,还有一道很明显的贯穿伤,罗浮生一瞬间心都紧紧地揪了起来,手上有些颤地抚上去,“怎么,怎么会弄成这样…”


沈巍吐了吐舌头,“就,意外,早就好了,没事。”


罗浮生深吸一口气,压下鼻尖的酸涩,手轻轻地覆上,很是轻柔地揉着,这么凉,“疼不疼啊。”


“不疼。”


罗浮生抬头看了看四周,立马起身拿了就放在窗边的桌子上的药油,看了一眼桌子上其他的药,很多,各种各样,皱眉,沈巍,你的身体,到底怎么了。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