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二十三、

杜城依旧不放心,所以他轻轻地把人抱到沙发,把画板和笔递给他,把晓玄抱到沈翊旁边,让沈翊在他的视线里,开始收拾屋子。


沈翊拿着笔看着杜城收拾屋子的身影,深吸一口气,神色认真地开始画出时隔了七年的那张脸。


因为这个画像很重要,所以沈翊画得慎之又慎,一点点细节,哪怕是一根眉毛,一条唇纹,都仔仔细细地一点点描绘着,所以等他画好了,杜城都已经把饭做好了。


看着这张脸,沈翊看着看着就渐渐红了眼眶,手上无意识地攥紧了衣角,这七年来一直压在他心里,压得他喘不过气重得让他不得不发疯的罪,终于减轻了一些,让他有了喘息的空隙。


沈翊,看着猫儿眼眶发红,杜城连忙上前把人抱住,安抚地顺着猫咪的背,“猫儿。”


沈翊微笑着,“杜城,我,画,画出来了。”


“嗯,我家猫儿很棒,”杜城也笑着鼓励着肯定着,然后凑上去亲了一下沈翊因为失血而苍白的唇,“已经很晚了,明天去jingju对比,现在该吃饭了,我家猫儿需要休息。”


沈翊伸手抱住了杜城宽厚的脊背,“好。”


但是…


沈翊红着耳尖,不自然地看着杜城还想喂自己,“杜城,我,我伤的不是手。”


“傻猫,画了这么多画手肯定累了,”杜城笑着揉了揉小猫的发丝,“再说了,我可是在伺候我家的猫主子用膳呢。”


沈翊连有些苍白的脸颊都红了,垂着眼不敢看杜城,真的跟猫儿般小口小口地嘬着杜城喂的他根本没心思去品尝味道的晚饭。


然后…


“猫儿,真的不用我帮你洗澡吗?”


“不用!”猫咪就差一点就真的炸毛了,“你不许进来。”


“行吧…”委屈巴巴的语气。


沈翊几乎就快咬牙切齿了,到底是谁应该委屈啊。


等沈翊有些艰难地把身上擦了几遍再穿上衣服,扶着墙一点点地往外挪,还没来得及开门就被进来的杜城抱到床上了。


“真是,净逞强,你男朋友就在外面等着都不知道喊一声,你说你…”杜城一边唠叨着一边麻利地处理沈翊腿上的刀口。


沈翊看着杜城,听着听着就忍不住笑了。


“还笑,”杜城直接一敲小猫脑袋,“快点的睡觉。”


沈翊依旧笑着拉住了杜城的手,“我就是,一个人太久了,也太长时间没有人在我身边了,都没有人会唠叨我。”


一句话,让杜城心疼得要命,一把将猫咪揽进怀里,“傻猫,不许乱想,我去洗澡,快睡觉。”


“嗯。”等杜城洗好了躺到旁边,不等沈翊动作杜城就已经把他家猫主子抱住,顺着猫咪的背脊,“睡觉。”


猫儿闭着眼枕在杜城结实的臂膀,脸埋在杜城胸膛,腰间被杜城的大手扣着,整个人都被罩在杜城怀里,倒是很快就睡着了。


杜城就哄小孩一样轻拍着沈翊的背,摩挲着沈翊后颈,他上次就发现这样能让沈翊在做噩梦的时候睡熟放松,并且不会太过不安。

评论(11)

热度(3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