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唯爱(20)

“湛儿,我就说他们倒霉了吧,”魏无羡笑嘻嘻着蹭了蹭怀里的人儿,“那些玩意的下一站可就是这里,往这跑,来送菜的吗不是。”


蓝忘机看了看坐在云上的魏无羡,再看看坐在魏无羡腿上的自己和地面上的各种蚂蚁般大的血腥暴力场面,然后嘟着嘴将脸埋进魏无羡胸膛,“坐天上…会掉下去…”虽然他经常御剑,但是…这也太高了,都快和太阳肩并肩了。


“嘿嘿,”魏无羡宠溺地揉了揉怀里人的小脸蛋,“宝贝放心,我肯定不会让我的宝贝儿掉下去的,而且,等我们离开了,那边有一个能飞得更高的东西哦,到时候啊,带我的宝贝玩个遍。”


“魏婴~”


“诶,在呢在呢,”忍不住吸了一大口奶呼呼的大宝贝,再蹭蹭,魏无羡更加抱紧了已经羞得红了脸颊的人儿,“我的宝贝儿,嘿嘿。”


“呜…”蓝忘机连忙捂住魏无羡的嘴,羞极地低着小脑袋,“不,不能再,再亲我了,”大白天的…


魏无羡眯起眼,不怀好意地揉捏了一下蓝忘机的腰,凑上前含住了人的耳垂,“不亲,那宝贝给我吃一口呗。”


“…嗯,”蓝忘机低着头往魏无羡怀里拱了拱,“晚,晚上…”


魏无羡的兴奋直接飞出天际,晚上吃宝贝喽。


想起什么,蓝忘机抬起头,眨巴眨着琉璃眸拉了拉魏无羡的手,“魏婴,有弓箭吗?”


“弓箭?”看着人儿的可爱模样,魏无羡手痒地勾了勾蓝忘机的下巴,“要弓箭干什么?现在也没鸟可以射来着。”


蓝忘机垂下眼,看向了地面,看到了江晚吟,想起他看到过的那些画面,想起魏无羡的金丹,蓝忘机无意识地握紧了双手,这种人…


明白了,魏无羡安抚地亲了亲蓝忘机的唇瓣,“湛儿,生气啦。”


蓝忘机摇了摇头,转过头认真地看着魏无羡,“我一直都,想杀了他们,”一直都在等着你回来,可是,那些人…


魏无羡愣了一会,然后笑着一刮人的鼻尖,“傻宝贝,弓箭我是没有,但是呢,我有其他的哦。”


“嗯?”看着魏无羡拿出的一个好像在哪看见过的东西,蓝忘机疑惑地眨巴眨巴琉璃眸,“魏婴?”


“来,”魏无羡握住蓝忘机的手,“手这样放,按住这边,这叫手枪,昨天看电视的时候看到过的哦,然后瞄准,一按,就好啦。”


“哦,”蓝忘机鼓着脸颊摆弄了好一会才没有那么陌生,好不容易却是没有想到后坐力直接开向太阳了。


“噗,哈哈哈…”魏无羡没忍住笑得止不住,不行了,我的宝贝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


“不许笑,”蓝忘机软绵绵地瞪了魏无羡一眼,哼,魏婴坏。


“好,不笑,”魏无羡捂住自己的嘴,不能笑,不然宝贝要炸毛。


“往下一些,”实在是太高了,蓝忘机按住魏无羡的肩膀,往下。


“好嘞,往下,”然后嗖的一下直接下去了,魏无羡心情大好地抱着因为没准备而直接贴在他怀里的大宝贝揉啊揉揉啊揉,“湛儿,这下不高了哦。”


岂止是不高,简直是跳下去就到地面了,蓝忘机有些气鼓鼓地对着江家那些人的方向开了无数枪,直到子弹耗尽。


在那些人后面追老鼠玩的晓怜三人…看看已经被蓝忘机开了无数个洞的那些人再看看蓝忘机,再看看魏无羡,嗯…这小子真是宠媳妇真是宠上天了啊,又被某些不知名的东西糊一脸,啧。

评论(46)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