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108)

实在睡不着了,沈巍睁开眼看着几乎把他整个人都罩在怀里的井然,无声地叹了一口气,这傻子到底知不知道,这个时候抱这么紧会热死我,但是…


腰酸…


沈巍微皱着眉动了动,平常在外面一直维持幻术,可能消耗有点大了,这么简单的以前一瞬间就能完全恢复的腰酸现在竟然这么扰人。


沈巍缓缓地从井然紧实的怀里滑出来,一边走着一边捶捶腰,顺带抱起半夜觅食的咪咪拿了一个猫条去了院子,坐着倒是感觉好些了。


“巍巍,”井然没一会就拿着一个毯子过来,坐在一旁仔细地把人裹起来,担忧地覆上人的腹部,“宝贝,是不是他们又闹你了,难受吗。”


沈巍笑着摇了摇头,“没闹,就是太热了,有点腰酸,睡不着。”


“热?”听到沈巍说了对他来说几乎不可能的热这个字,还是太热,井然皱眉,上前抵着人的额头,没发烧,但是,井然握着沈巍明显很凉的手,“还是很凉,怎么会热呢,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没事,”沈巍转过身背靠在井然胸膛,稍微直起腰缓解一下腰间的不适感,“特殊情况总会有点不同。”


井然依旧皱着眉,一手扶着人的腹部,一手轻柔地揉着人更加纤细的腰肢,“可是,才七个月,现在就已经够受罪了,还有那么长时间,怎么能…”


井然只感觉到他的宝贝又瘦了,手臂和腰明显细了,肩膀也比之前单薄了些。


沈巍笑着看着明显宁愿不要两个小崽子也不想他有一点不适的井然,“瞎担心什么呢,没事的。”


井然不情愿地叹了一口气,第无数次后悔为什么不能理智点克制点,他根本就没想过孩子这一回事,只想要能和他的宝贝好好在一起,现在每每看到人有一点难受就心疼得要死,简直恨不得把两个小兔崽子直接拎出来踹冥河里让他们自己发育。


沈巍转身倚靠在井然胸口,微微转动了一下腰身缓解着腰间的酸胀,着实是有些难受了,他倒宁愿被砍几刀。


井然直接眉头紧皱,连人带猫一起抱起来,


“用热毛巾热敷一下应该会舒服些。”


沈巍眨了眨眼,看着井然去接水,他就解开了衣服,热毛巾敷上的那一刻确实是好受了不少,沈巍略显僵硬的背脊也逐渐放松了下来,倒是有些困了。


“宝贝,”井然宠溺地亲了亲人的脸颊,“快睡吧,有我呢。”


“嗯…”沈巍迷糊着蹭了蹭井然颈窝,窝在井然怀里开始睡觉。


井然搂着人枕在他肩上,一手轻揉着人的腰肢,一手轻抚着人的背脊,辛苦我的宝贝了,睡吧。


半梦半醒地,两个小兔崽子又在动,沈巍皱着眉往井然怀里埋了埋,嘟囔,“你小时候是不是也这么皮,这才多久就这么能动。”


井然手上心疼地轻抚着人已经圆圆的腹部,感觉到里面的动静他是高兴的,但是面上委屈巴巴的,“哪有,我小时候很乖的,这两个小兔崽子明明是被那几个天天就知道黏着你的小家伙带坏的。”


沈巍困倦地笑了一下,“你不是,比它们更黏我吗?”三分钟不见就要抱,抱一会就要亲的。


“巍巍~”可怜得呦。


“我困了,”沈巍转身埋进软绵的被窝里,睡觉。


井然连忙就哄着他的宝贝儿睡觉,再亲亲人软乎乎的脸蛋,嘿嘿,我的宝贝儿,再亲一口。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