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妄(10)

  井然现在很忐忑,很恐慌,也慌乱至极,因为沈巍出门拿个午饭的功夫,就一分钟,再进来就连头发丝都透露着冷意,脸色也是冰冷冰冷的。

  

  井然心跳都在加速,努力回想着最近的事,是不是又有什么让沈巍生气了,但是想不到啊,急死了。

  

  沈巍放下筷子,冷冷地看向一直在盯着他的井然,“我是饭吗。”

  

  “我吃饭,”井然连忙抓起筷子就乖乖地吃饭,生怕沈巍再生气似的,吃饭都安安静静地尽量不发出声音。

  

  沈巍看着刚刚的消息提示,RW又搞到了一个唯宁的房产权,还拿到了四分之一的土地权,因为这个所有人欠井然一个人情就直接送给井然了。

  

  呵,沈巍冷笑一声,站起身气得狠狠地踹了一下墙,眼睛有些泛红,面色阴沉且冰冷无比地离开了病房,再看到井然他怕他忍不住直接一拳上去,RW本来不争,现在他刚刚说了一定要拿下唯宁就突然卯足了拿产权,可真是好样的。

  

  其他不重要的东西沈巍可以放弃,井然要就给了得了,但是这个不行,这地方他必须弄到手。

  

  井然吓得刚扒到嘴里的饭都不敢嚼了,直接吞下去,扒了手上的针就迅速追上去,以前的误会和错事已经够多了,要是现在的误会都不解释清楚他怕沈巍会恨他。

  

  “巍巍,巍巍,”井然跑得飞快地连忙将人抱住,“别,别走,是不是我又做了什么事让你生气了,我保证,除了追你,我没有任何事是…”

  

  “为什么忽然要唯宁的地方,”沈巍语气平静,那个地方对他来说太过特殊,现在他有机会拿回来,就不可能让给别人。

  

  “我想帮你,那是我要送给你的,”井然飞快地说着,抱得更紧了,“和其他人无关,我只是…”

  

  “谢谢,你花的钱我会全部补上,还有,放手,离我远点,”其他的沈巍不会收,但是这个,他不能拒绝,所以,把钱还给他。

  

  井然失落地收回手,默默地退后一步,看着沈巍果断离去的背影却一个字也说不出,虽然是帮沈巍,但是他自作主张了,好像,把自己和他的距离,拉得更远了。

  

  沈巍沉默着坐在树下的长椅,出神地看着地面的树叶,生气…吗?倒也没有了,他只是偏执地不愿往井然是帮助他的那方面去想,因为他不想欠井然的人情然后再在以后纠缠不清,以前的爱,是他自己心甘情愿,所以愿赌服输,哪怕爱错了受伤了那也是自己的选择,要怪也就只能怪自己自作自受,所以他不想让井然因为情爱帮他,至少他现在还不想再和井然在一起,觉得还是以后各不相干比较好。

  

  “沈先生。”

  

  沈巍转过头看了来人一眼,叹了一口气,“花了多少钱。”

  

  李秘书一愣,“什么?”

  

  “井然拿到那些产权,花了多少钱。”

  

  李秘书犹豫了一会,“一,一亿。”

  

  “谢谢,”沈巍拿了产权书就离开了,一亿?他拿到的那三十套是他早就拿到了的,那个时候原来的土地权利公司急需资金周转,拿到得很容易,所以花得不算多,因为他早就知道那个公司迟早破产,不然也不会那么早就动手,现在唯宁那块地那么抢手,有着产权的人巴不得抬价越高越好,越到后面价越高,六套加四分之一的土地权,按照现在的价格,最起码四亿。

  

  所以没多久,井然就收到了沈巍的四亿五的转账,不禁笑了一下,比哭还难看的笑,算得也太清楚了,这么不想和我有关系了吗?也是啊,以前呆萌可爱得像小白兔一样的人儿,现在都这么成熟冷静了,他都帮不上什么忙了。

  

  (ps:商业部分全部是瞎编!)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