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大白兔奶糖(2)

一年前,仁爱医院


罗浮生站在一处病房外,显得焦急,过了许久,罗诚出来了,“大哥,他们没事。”


罗浮生松了一口气,“罗诚,你现在回去,处理一下现场。”


“是,大哥。”


与此同时,仁爱医院院长室


沈巍嘟着嘴攥着他秦叔的胡子,“秦叔,我都说了多少遍了,我想自己住,我要小一点的房子,不要那些跟屁虫跟着我,怎么又是别墅!怎么又那么多人,啊!”


“好好好,”秦霄连忙说好,“好嘞小祖宗,听你的听你的,行了吧,秦叔现在就让人给你换,也不让人跟着你,好不好。”


“哼,”沈巍依旧气鼓鼓,抱着手坐到一旁,“一个个的,都是大坏蛋。”


秦霄一脸心疼地顺着自己好不容易留下了这么长的胡子,诶呦,我的胡子诶。


沈巍突然站起身,“算了,我出去逛逛,好了叫我啊,我绝对不去别墅,再敢让那么多人跟着我,我,我就,”沈巍恶狠狠,“我就把秦叔的胡子全部薅了,哼,”转身就走。


秦霄…小祖宗诶,祖宗啊~


同时,沈巍有些欢快地快步走向外面的街道,但是直接和一个人撞上了,没有被撞倒而是被扶住了。


突然被撞上,有些发呆的罗浮生愣了一会,然后下意识地握住人的肩膀将人扶住了,“你没…事…吧…”这张熟悉的却成熟了不少的面容,让罗浮生呆住了,是你。


“没事没事,”沈巍笑了笑,“谢谢你啊,我还有事,先走了啊,”都没看清楚面前的人是谁,连忙就走,抓紧时间再逛逛,不然就没得玩了。


“诶,等…”罗浮生伸出的手空停留住,连人的一片衣角都没碰到。


过了一会,罗浮生有些失落地收回手,下意识握住了一直放在口袋里的手帕,你…不记得我了吗?


呵,罗浮生有些自嘲,罗浮生啊罗浮生,你不过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奢望什么呢。


可是,罗浮生望向人去往的方向,可是…我一直记得你,还等你来找我,让我带你去玩。


那是罗浮生第一次接触到的完全来自一个陌生人了温暖,他不害怕,和他聊天,和他玩,能在满身是血的他面前轻松地笑,明明是第一次见,却跟他说,别喝酒了,用那样好听的声音问,你受伤了吗,那双罗浮生到现在都忘不了的好看的大眼睛那时充满着关切,仅仅不到一个小时的接触,罗浮生却是每天都想,想到了现在,想到…再也忘不了。


但是…你不记得我了。


从小到大,罗浮生记忆里的都是刀光血影,他忘记了父亲的样子,却记住了噩梦,他身边的人,都会劝他,喝!再喝一杯!他打架赢了,抢到地盘了,别人会跟他说,真厉害。


那是第一次,有人跟他说,别喝了,那样关切地问他受没受伤,那手帕上还留着那清香的那几天,罗浮生握着那手帕靠在自己鼻尖,他睡得很好,没有一点噩梦。


这样多的温暖,让罗浮生怎么忘记。


然后,罗浮生走向了沈巍走的方向,刚刚都没有看清,我就去看看不打扰他,就在远处看一眼就好。

评论(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