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yzyl

所有文章不予转载,若是看到有人发或是在其他地方发,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眷侣(28)

离开了云深,魏无羡先招来了一群艳鬼,先给她们喂了自己的血,然后让她们去盯着金光瑶,不管这笑面虎有没有准备干什么,让她们每天晚上都去陪他'玩玩',死可真是太便宜的事。


然后魏无羡又招来一个婴童,也是喂了自己的血,拿出了一个江厌离现在样子的画像,让他去盯着江厌离,“小家伙,记住哦,记住这个人,你就每天咬她一口,随便你怎么咬,吃饱就行,”江厌离,生不如死的感觉,好好享受吧。


“咯咯咯,”那皮肤青紫的婴童笑了,听着魏无羡的话去了,在路上还摸了摸自己瘪瘦的肚子,饿了。


看着一群鬼离开,魏无羡站起身,“湛儿,走吧,我们去玩去。”


蓝忘机一直站在魏无羡身旁,看到魏无羡交代好了事情,垂下眼,拿出一个帕子和一些药粉,捧住了魏无羡还在滴血的手,轻柔地洒上药粉,再包扎好,眼中带着心疼,“魏婴,诡道伤身,不可…”


魏无羡将人拉到怀里,紧紧搂着,埋在人的颈窝,笑了,“呵呵,傻瓜,我现在啊,多用用怨气,让怨气流动起来,可以加快和灵力的融合,没事的。”


蓝忘机将手搭上魏无羡的手腕,用灵力仔细地在魏无羡周身游走着,探查走,确认魏无羡体内的怨气已经和灵力融合了一丝,这才稍稍放下心。


魏无羡笑着蹭了蹭人的宝宝肉,“傻瓜,我有了我的宝贝,又怎么会拿自己的安危开玩笑呢,我还要和湛儿天长地久地在一起呢,走吧,玩去。”


“好,”蓝忘机勾起嘴角,轻轻地吻了一下魏无羡的唇角,魏婴。


“走,”魏无羡揽住人的腰,“带我的宝贝去玩喽。”


嗯?秣陵苏氏?


又一次接到蓝曦臣的传讯,看到这个从未听过的家族,魏无羡疑惑,“这个秣陵苏氏,怎么了吗?”


蓝忘机顿了一会,然后继续在魏无羡怀里蹭了蹭,“秣陵苏氏的家主,是…苏涉。”


魏无羡眯起眼,嘴角扯起冰冷的弧度,“苏,涉,”上一世压根没听说过秣陵苏氏,只知道苏涉这个狗东西,到底是过得太久了,基本上除了和蓝忘机有关的事,魏无羡都不怎么记得了,但是,这次既然知道了,那么,你,死定了。


“魏婴,”蓝忘机环住魏无羡的脖子,上前贴在魏无羡脸边,似是安抚地蹭着魏无羡的脸庞。


“呵呵,”魏无羡宠溺地将人搂紧,揉着人的发丝,“湛儿,我没事,但是呢,任何会让我的湛儿受到伤害的人,都别想好过,”魏无羡将手覆上人的右腿,“苏涉这个人,我会让他,想死也死不了。”


蓝忘机微笑着,依赖地埋进魏无羡怀里,魏婴,能有你在身边,能得到你全部的宠与爱,我真的好幸运,我好爱你。


第二天,秣陵苏氏地带忽然发生地动,但是百姓们一点事情都没有,只有秣陵苏氏塌了。


而这件事也给如今八卦纷飞的修真界,又多了一个秣陵苏氏这种小家族连府邸都修得如此差果然是不入流的小家族的谈资,压根没有人去深究是不是另有原因,毕竟这件事没有触及到他们的利益。


而魏无羡抱着他的大宝贝正在外面玩得无比开心。


两个月后,魏无羡带着宝宝肉圆了一圈的人儿去了聂蓝两家共同举办的清谈会。


这次清谈会,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让所有人都知道聂蓝两家就是一根绳,再好的名声都没有强大的实力来得重要,于是,这次清谈会,是彰显,也是…威慑。


两人刚刚走进去,正好看到了蓝曦臣,和蓝曦臣打完招呼,两人就在蓝曦臣旁边和来往的世家说着非常的场面话。


而看到了蓝忘机后就一直惦记着蓝忘机那看着就软乎的奶膘,以至于都有些心不在焉的蓝曦臣…忘机好可爱!忘机好可爱!想rua~

评论(48)

热度(6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